top of page

Sunday School 主日學

國語主日學

得救得勝進天國

时间: 9:30am 教室: 楼下 B 教室

带领同工:  張超長老

zoom_sq-M.png
smartphone-M-2.png

在這個世界上,不少人“活著”,但是并不是每個活著的人都有“生命”!讓我們一起來思索永生之道。
保羅說:“我照 神所給我的恩典,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,立好了根基,別人在上面建造;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。因為,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若有人用金銀、寶石,草木、禾稭,在這根基上建造,各人的工程必將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它顯明,有火把它暴露出來,這火要試煉各人的工程怎樣。”(林前 3:10-13)

粵語主日學

聖經中的家庭

時間: 11:00 am 教室: 樓下交誼廳 Gym

帶領同工: 朱偑英姊妹及同工

zoom_sq-C.png
smartphone-C-2.png

親情——人世間最珍貴的感情之一,然而親人之間的相處,卻極不簡單。誰不想家裏夫義婦順、父慈子孝、兄友弟恭?綜觀遠古至現今,事實卻是難、難、難!究竟甚麼因素造就美滿的家庭關係?甚麼導致破壞、拆毀?美滿的家庭帶來甚麼益處?崩壞的家庭衍生甚麼問題?

本學期的主日學,我們嘗試從聖經中多個家庭例子,探討夫妻、親子、婆媳、兄弟姐妹之間面對的種種挑戰。讓我們從這些人物的成敗得失,反省、學習、互勉成為合神心意的好家人。本課程會以短講及小組討論形式進行,盼望主內肢體帶著彼此分擔、互相鼓勵、一同守望的心來積極參與,繼而將所學的在生活中實踐出來。

ENGLISH SUNDAY SCHOOL

zoom_sq.png
smartphone-1132677_640.png

SALT-n-LIGHT 

zoom_sq.png
smartphone-1132677_640.png
bottom of page